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高台上的桃花源:读懂银丰·玖玺城的山海诗意

核心提示: 在这里,生活是一种审美方式,更是寓情于景的美学日常。

银丰·玖玺城美学示范区,于浮山下,石老人海岸,都会繁华中独揽一城静谧。以小见大,方寸之间尽显200万方人居风范;移天缩地,用灵感与情绪捕捉山海生活的诗意。

在这里,生活是一种审美方式,更是寓情于景的美学日常。

*移天缩地:中国传统园林的营造理念,将自然山水转译为叠山理水,咫尺之间,乾坤尽显。

府门景观

中国人讲究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董仲舒在《春秋繁露》中说:“心平和而不失中正,取天地之美以养其身。”府门景观浓缩了中国人的世界观,以奇石配青松,石是五岳之尊泰山石,象征胸怀九州,松为泰山迎客松,寓意恭迎天下。

山水照壁

古语云:“宅以门户为冠带”,所谓门户,便是脸面。玖玺城选取清代宫廷画家袁耀的《山水庭院图》,打造长约10m、高约3.3m的山水照壁。图中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天人合一的生活智慧跃然浮现。

翠竹通廊

白居易在《养竹记》中有言:“竹似贤,固以树德。”竹子如同有贤德的人,根基稳固。后世文人墨客,都喜欢养竹,把它作为庭院中最具价值的景观。

紫气东来

园门朝东,藏风聚气,寓意百川归海,紫气东来。丰镇黑以其坚硬质地,细腻纹理闻名于世。黑光面地雕造型古朴稳重,纹饰灵动飘逸,历经千百次匠心打磨,如行云流水,隽永非凡。

假山叠石

《说园》有言:“石清得阴柔之妙,石顽得阳刚之健,浑朴之石,其状在拙,奇突之峰,其态在变。”玖玺城假山通体采用英德石,石头如坐卧仰躺,错落有致,尽得江南园林气韵之精髓。

水木明瑟

点击浏览下一张

“园林叠山理水,不能分割言之”。水木明瑟景观带,尽收天光云影,与园内假山动静相宜。花姿绰约的玉兰与尽态极妍的海棠交相辉映,寓意“玉棠富贵”,由此拾阶而上,平步青云。

一方山海秘境,一席美学大宅。银丰·玖玺城立足于东方美学之上,通过对现代建筑形态的充分解读,让桃花源的生活理想得以落地。银丰·玖玺城美学示范区,恭迎全城品鉴。

山海之音:8395 9999

中国·青岛·山东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