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在深圳举行精准招商洽谈会

创新驱动

9月10日下午,青岛高新区与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举办的精准招商洽谈会在深圳东方银座酒店成功举办。结合前期在深圳走访及9日下午专场推介会的成果,高端服务部与维也纳酒店集团、大旗文化、悦嘉娱乐传媒、永一格文旅创意产业集团等20家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精准洽谈。高新区管委二级巡视员于惠霞、青岛市驻深办主任姜延贞、青岛市深圳办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秘书长陈鹤平参加了洽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910215256

洽谈会上,青岛高新区高端服务部部长王芸围绕区域优势、科技创新能力、基础设施配套、人才支持等方面对高新区的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参会的20家意向企业逐一介绍了自身企业的业务领域及在高新区的投资意向。与会企业业务涵盖金融、文化旅游、产业园运营、高新技术企业、教育信息化等多个领域,企业家们纷纷对在青岛高新区投资产生了浓厚兴趣,主动提出双方合作的切入点和方向。

微信图片_20190910215300

通过本次精准招商洽谈会,高端服务部与与会企业在语音识别技术、高端酒店、产业园盘活与运营、文化创意产业园、演艺等多个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并邀请与会企业家建立微信联系群,近期将由深圳文化创意协会牵头组织企业家来高新区参观考察,针对具体项目进行深入对接。

(来源:青岛高新区高端服务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