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双节临近 交通安全教育走进海云社区

    更新时间:2019-09-10 21:3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加强“中秋、国庆”双节社区交通及居民安全出行,有效预防和减少社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10日下午,青岛交警杭州路中队交通安全宣传员来到市北区兴隆路街道办事处海云社区,在社区党委滕慧玲书记的大力支持与组织下,为30余名老党员及社区居民楼院长们开展节前“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 安全文明伴我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71568122149_.pic

61568122148_.pic

随着开学季和“中秋、国庆”双节的即将到来,交通安全宣传员高健警官针对辖区老年人与学生儿童的出行特点,通过播放发生在乘坐公交车、居民小区及周边道路的交通事故视频案例,详细讲解了安全乘车、骑车等出行方式的安全注意事项,积极倡导大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珍爱生命,平安出行。

通过这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形成街道办事处、居委会与社区居民多方合作模式,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