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幸福公交,市北巴士为职工休息室配备按摩椅

    更新时间:2019-09-10 10:5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公交驾驶员由于每天长时间开车,工作压力大,劳动强度大,每次跑完车常会感觉腰酸背痛,为了让驾驶员能够休息好,缓解疲劳,同时也为安全行车提供保障,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最近在职工休息室配备了两台按摩座椅,让驾驶员们可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适当的放松。

微信图片_20190910105034

听说公司有了按摩椅,驾驶员们都来职工休息室参观,体验。按摩座椅的使用方法十分简单方便,只需要用智能手机扫一下扶手上的二维码,然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使用。在试用后,驾驶员们都流露出满意的笑容,感谢公司无微不至的关心。

赵延平书记表示五分公司一直非常重视职工的需求,关心关注驾驶员的身心健康,夏季高温炎热,分公司便使用冰桶为公交车降温,给驾驶员发放防暑用品,每天提供绿豆汤、酸梅汤等解暑饮品,给奋战在一线的驾驶员送上一丝清凉。最近看到有些驾驶员在下班后十分疲惫,所以向公司提出申请为职工休息室配备按摩座椅。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真心实意为职工办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职工都能够快乐工作,更好地为乘客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