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15秒爆款视频!“青岛农品”又在地铁站刷屏啦

核心提示: 9月6日上午,一些细心市民乘坐地铁时发现,在候车站的电视屏幕上,出现了崂山茶、里岔黑猪、大泽山葡萄等12个青岛区域公用品牌农品的身影,15秒短片以声光电展现特产的品质、特色。据悉,这是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品牌农业发展,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新举措之一。据了解,即日起至10月15日,每天早6时许至晚21时许,上述短片将在地铁2、3、11、13号线各沿线地铁站轮播,将进一步加深市民与游客对“品牌之都”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190909170649

地铁2号线燕儿岛路站候车屏上正在播放青岛农品短片 李竹音/摄

9月6日上午,一些细心市民乘坐地铁时发现,在候车站的电视屏幕上,出现了崂山茶、里岔黑猪、大泽山葡萄等12个青岛区域公用品牌农品的身影,15秒短片以声光电展现特产的品质、特色。据悉,这是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品牌农业发展,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新举措之一。据了解,即日起至10月15日,每天早6时许至晚21时许,上述短片将在地铁2、3、11、13号线各沿线地铁站轮播,将进一步加深市民与游客对“品牌之都”的了解。

上央视乘公交登报纸…农品又“进站”

养眼的黄海碧波、高颜值的城市景物、全知视角的胶东沃野、“舌尖范”的山海农品……日前,记者在地铁2号线五四广场站内看到,候车区的电子屏上正播放青岛农品15秒短片,崂山茶、里岔黑猪、山色峪樱桃、马连庄甜瓜等12种青岛知名农产品悉数亮相,引起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浏览。

“之前在中央台就看到过咱青岛农品的片子,这些咱们常吃的果蔬肉菜现在又出现在地铁站了,很亲切,我为它点赞!”家住台东的市民李女士在等候地铁时,顺手录了一段屏幕上的美味画面。

4条地铁线,每天40次轮播“霸屏”

记者了解到,此次“青岛农品区域公用品牌展示”活动将在地铁2号线、3号线、11号线、13号线的各沿线地铁站候车屏上定时轮番播出,这些地铁站点遍布于青岛的栈桥、大学路、海水浴场、五四广场等数十个客流集中的“网红景点”,预计每天40次,连续40天。

目前,正值青岛的假日旅游高峰,青岛农品将“搭车”热门地铁客流,邂逅数以百万计来自全国乃至全球的游客,展示青岛的城市活力和农品的绿色品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微信图片_20190909170908

扫码观看“青岛农品”15秒宣传片

新闻链接

讲好青岛“好山好水好农品”故事

据悉,“青岛农品”是青岛城市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城市品牌最具吸引力的部分之一。为了向全国、全球讲好青岛“好山好水好农品”的品牌故事,自2019年6月28日起,以“绿色品质 世界共享”为主题的“青岛农品”宣传片在央视3个频道黄金时段陆续播出,充分展现了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