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劳动者风采丨吴本清:做一名公正严谨的好工程师

劳动

这位正在实验室耐心指导同事的,就是吴本清。他现在是青岛高新区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是一名高级工程师,也是2013-2014年度红岛经济区劳动模范。

吴本清:做一名公正严谨的好工程师5(4)

在吴本清看来,检测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经高新检测出具的数据必须公正、客观、经得起推敲,从公司创立之初,“公正严谨”这简单的四个字就刻在了他的心里。

吴本清:做一名公正严谨的好工程师1

目前,吴本清和他的团队承接过工程材料检测、市政道路检测、主体结构检测、建筑节能检测、室内环境污染物检测、建筑智能化检测等多种检测项目。随着技术不断地创新和研发,现在吴本清坐在办公室内就可以链接进入检测系统进行实时检测。

吴本清:做一名公正严谨的好工程师3(2)

截至目前,高新检测已获得国家专利10项,参编行业标准1项,并与青岛理工大学、中国建筑技术中心等高校、科研院所开展了产学研合作。作为科技服务性企业,吴本清坚持数据和结论精准真实,保证每一次的无误检测和优质服务。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