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艾克森、李可双双在列 国足24人出征马累

本报9月8日讯 结束了在广州的6天备战后,中国男足全员于昨日抵达马尔代夫马累,正式开启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首战的征途。 7日上午,中国男足征战2022世界杯誓师大会在广州集训驻地举行。出征前,中国足协公布了国足24人大名单,归化球员艾克森、李可双双在列。明晚11时,国足将在马累与马尔代夫交手。

由于备战任务艰巨,中国足协在球队出征前举行动员誓师大会,这一方面是为全队提振士气,另一方面也是一次必要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荣誉感、使命感的思想教育。在誓师大会上,主帅里皮为国足送上鼓励,表示“希望每名球员能尽快融入队伍,同时放下包袱,勇敢地投入比赛、争取胜利。 ”本期集训,里皮共征调了35名球员,之后进行了35进26、26进24两轮筛选。此前外界普遍猜测李可、姚均晟将在最后时刻落选,但最终无缘出征的则是黄博文和谢鹏飞。不过根据亚足联规定,比赛前最后一次提交的大名单只能有23人,也就是说届时里皮还将“舍弃”一名球员。

(记者 臧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