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补赛爆出冷门 青岛队冲超希望大增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09 09:42  

本报9月8日讯 上周末,三场事关冲超局势的补赛让这个中甲间歇期一点都不平静。贵州恒丰轻松获胜,但长春亚泰和呼和浩特中优双双爆冷输球,使得青岛黄海青港幸运地保住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冲超希望较之前大增。

亚泰主场意外不敌积分榜后段的新疆FC,再加上在上一轮负于竞争对手石家庄永昌,从而将此前获得的主动权拱手让出。 24轮战罢,亚泰没能借补赛之机反超积44分的青岛队和永昌,以42分暂列第四。小胜上海申鑫的恒丰以4分的优势领跑中甲,同样在主场爆冷输球的中优积分定格在40分,排名第五。在所剩的六轮联赛中,青岛队的赛程为4主2客,冲超形势较除恒丰之外的其他对手而言略占优势。

另讯 7日下午,中乙第27轮开打。凭借陈佳奇的梅开二度和陈博的进球,青岛中能在客场3比0完胜延边北国。青岛红狮在主场1比0小胜“副班长”山西信都,连琛本赛季的进球数已达到13个。此役后,中能升至北区第六位。作为中乙新军,红狮目前已领先北区倒数第三内蒙古草上飞9分且相互战绩占优,从而提前宣布保级成功。 (记者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