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小区停车有没有收费标准 价格高低谁说了算

核心提示: “想咨询一下,小区内停车有没有什么收费标准,小区内停车有没有规范标准?买我们小区时候本来说是无车小区,小区内停车一小时4元钱收费标准,后来改标准了一天内最高收费10元

“想咨询一下,小区内停车有没有什么收费标准,小区内停车有没有规范标准?买我们小区时候本来说是无车小区,小区内停车一小时4元钱收费标准,后来改标准了一天内最高收费10元,现在导致很多车停在小区内,小区本来就小,孩子玩耍存在安全隐患。想咨询一下,小区内停车有没有具体规范标准,我们小区内业主大部分都很期待之前的无车小区,想让物业提高收费标准,咨询过物业说是停车标准一天不能超过10元,但是没有问明具体出处。”业主咨询说。

5a3ae0b4-c955-442f-a195-56c7afc893bf

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应说,根据有关规定,临时使用物业管理区域内规划用于停放机动车的车库(场)内的车位,或者临时占用物业管理区域内业主共有道路或者其他公共区域停放机动车的,可以按小时收取车位场地使用费,停车未超过二小时的应当免费,停车超过2小时的部分,每小时最高不超过2元,每日最高不超过6元。如业主对收费存有异议可以向辖区市场监管部门进行反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