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西海岸再迎电影盛典!王俊凯、迪丽热巴...获"新人奖"

核心提示: 9月7日晚,第十七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颁奖典礼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星光岛银贝大剧院举行。活动由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办,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承办,这是自2007年以来该奖项连续第七次在青岛举办。

1

迪丽热巴。宋新华摄

2

徐峥。宋新华摄

5

葛优。宋新华摄

3

王俊凯。宋新华摄

6

徐峥、马伊琍领奖。

4

黄晓明。宋新华摄

9

迪丽热巴、王俊凯领奖。

7

于和伟和万茜领奖。

8

获奖人员大合影。

9月7日晚,第十七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颁奖典礼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星光岛银贝大剧院举行。活动由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办,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承办,这是自2007年以来该奖项连续第七次在青岛举办。

颁奖典礼上,新人奖、特别荣誉奖、学会奖和终身成就奖四大奖项一一揭晓。王俊凯、邹元清、迪丽热巴三人获新人奖;石维坚、吕中、朱曼芳、乔榛、刘延、刘文治、吴云芳、高放、张亮、张冲霄十人获特别荣誉奖;于和伟、朱亚文、阿旺仁青、徐峥、黄轩、黄志忠、万茜、马伊琍、艾丽娅、陈瑾、赵静、海清十二人获学会奖;张勇手、祝希娟两人获终身成就奖。

本届颁奖典礼以“致敬新中国成立70年,表演标记时代”为主题,由著名演员刘威、梁天和著名主持人经纬担任主持。“新人奖”获得者王俊凯、邹元清和迪丽热巴带来了一场名为《热血燃》的青春歌舞秀。学会奖获奖者朱亚文、万茜用一场“声音秀”展示了电影演员的声音功底和戏剧张力。谢芳、王馥荔、黄晓明表演的《我的祖国》富有感染力。

颁奖典礼举办前,还举办了电影表演艺术研讨会、学会理事扩大会和参观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等活动。

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成立于1985年,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创办于1987年,每两年举办一次。

作为第十七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颁奖典礼的举办地,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是山东省“1+N”影视产业基地布局的核心园区,也是助力青岛成功申办世界“电影之都”的重要载体。近年来,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成功举办了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青岛国际影视博览会、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颁奖典礼等重大影视活动。

(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公伟成 苗宗喜)

专栏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