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城管执法业务集训班

创新驱动

为贯彻落实市委“学深圳、赶深圳”培养锻造“三化一型”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区城管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建设政治坚定、素质合格、纪律严明、行为规范、廉洁高效的城管执法队伍,9月6日,红岛经济区举办城管执法业务集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城阳区检察院和法院的专家进行集中授课。综合行政执法局、便民服务中心、河套街道、红岛街道城管执法人员、辅执人员、协管人员参加了集训。

微信图片_20190908173626

授课老师围绕行政执法法律风险防范、行政执法人员如何做到廉洁履职、从审判视角谈行政执法和行政应诉三个方面,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法律法规解读等方式作了精彩生动的讲解。此次授课内容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对依法行政进行了解读,又对如何结合实际运用进行了分析,使全体参训人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学识,得到了启发,增强了信心。

微信图片_20190908173630

在集训总结时,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朱宏伟表示,全区城管执法人员要切实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自身实际,把法律法规知识学习作为一项经常性任务,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自身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做业务精通、执法严明、廉洁高效、群众满意的行政执法人员。

(来源:青岛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