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人 50000张地铁票免费领!领取地点方式看这

九月是全国绿色出行宣传月,为深入实施我市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倡导绿色、安全、文明出行,引导市民“优选公交绿色出行”,2019年9月8日至22日间,青岛市交通运输局、青岛市公安局、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机关服务中心联合青岛地铁集团、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推出50000张地铁定制票,免费向社会公众发放,呼吁市民绿色出行,共建美丽青岛。

一、领票方式

9月8日至22日间8:30—11:30,13:30—17:30,乘客可前往地铁3号线、2号线、11号线、13号线大客流车站或沿线大人流公共空间设立的“绿色出行票卡领取点”(五四广场地铁站、苗岭路地铁站、李村地铁站、青岛北站地铁站、井冈山路地铁站),通过以下方式免费领取“2019青岛地铁公交出行宣传周地铁定制票”:

1.出示个人驾驶证,登记个人联系方式并转发“绿色出行”活动信息(2019绿色出行宣传月——“云闪付”邀您绿色出行)至微信朋友圈,即可免费领取活动定制票1张,每张驾驶证限领1张。

2.“绿色出行,我代言”活动:在“绿色出行票卡领取点”设置拍照相框,乘客可前往合影,并将照片及活动信息(2019绿色出行宣传月——“云闪付”,我为绿色出行代言)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即可免费领取活动定制票2张;集齐20人点赞,出示给现场工作人员确认,还将另外获得活动定制票3张。

二、使用规则

1.票卡可在2019年9月16日至22日间青岛地铁运营时段使用,使用线路涵盖地铁2号线、3号线、11号线、13号线所有已运营车站。

2.每张票(含副券)仅限单人单次单程使用,使用时需出示给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待工作人员确认后,于边门通行。

3.进站须接受安检,禁止携带易燃、易爆、有毒气体、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请文明出行,有序乘车,勿拥挤、抢座。

三、幸运大抽奖

9月23日至30日间,参与者凭活动定制地铁单程票11位编码参与绿色出行系列活动最终的幸运大抽奖环节,一等奖将获得由北汽新能源提供的“绿色能源车一年免费使用权”,二等奖将获得由中国银联提供的“全年一分钱公交出行”名额,三等奖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摄影卡。

四、绿色能量补给站

2019年9月16日至22日间,市民可凭“2019年青岛市绿色出行宣传月地铁定制票”票根至指定餐饮商户消费可享餐饮优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