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玲玲"带来大风!青岛白天局部阵雨,海上有12级阵风

青岛市气象台7日06时发布最新天气预报:青岛市区今天白天,阴局部有阵雨转多云,西北风5到6级阵风8级转4到5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北风4到5级转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22℃,相对湿度 50%-9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阴局部有阵雨转晴,海上,西北风10到12级阵风14级转南风6到7级阵风9级,内陆,西北风5到6级阵风8级转南风3到4级。

台风“玲玲”的影响

受台风“玲玲”影响,7日起,东北将遭明显风雨,黑龙江、辽宁、吉林等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同时四川等地的降水也会加强,华西秋雨再起。气温方面,华北的晴热天气下周缓解,江南等地本周末炎热升级,高温再现。

青岛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

市气象台2019年09月06日16时20分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超强台风级)6日15时中心位置位于北纬29.9度、东经125.1度,距离浙江省舟山市偏东方向约28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6级(5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35百帕。预计,台风“玲玲”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6日夜间台风中心将进入黄海南部,强度明显减弱,之后沿东经125度附近海域继续北上,将于7日夜间到8日凌晨在朝鲜西部到我国辽宁省东南部一带沿海登陆,随后将移入我国东北地区。台风“玲玲”主要给青岛市带来大风影响,预计6日夜间至7日白天,北风风力较强,我市内陆地区5~6级阵风8级,沿海地区6~7级阵风9级,近海7~8级阵风11级,黄海中部和黄海北部10~12级阵风14级;另外,青岛市大部地区有阵雨,崂山山区、即墨东部局部有中雨。

市气象台分析,对青岛来说,风的影响大于雨。风大,近海7~8级阵风11级,黄海中部和黄海北部10~12级阵风14级,海上船舶要注意安全;陆地今晚到明天北风风力也逐步增强,内陆5~6级阵风8级,沿海地区6~7级阵风9级,注意防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