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马代 进攻看武艾 艾克森身份已获得国际足联认可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06 14:10  

本报9月5日讯 记者从国际足联方面获悉,归化球员艾克森的身份已经得到许可。

艾克森是首位无血统归化国脚,目前跟随中国国家男足在广州集训,他的到来引发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一举一动都会受到媒体人和球迷的热议。尽管已经入籍成功,并且入选了国足的集训名单,但并不代表艾克森就有资格代表中国男足踢国际比赛。

在艾克森还没有拿到FIFA身份认可时,里皮就对他代表国足参赛充满信心。目前,在西甲留洋的武磊已经与国足会合,在国足的训练中,他与艾克森一起穿上了象征主力身份的黄背心,武艾锋线组合值得期待。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于5日晚开打,国足作为种子队首轮轮空,他们的首场比赛将在9月10日23时打响,对手是马尔代夫队,不出意外的话,艾克森将第一次踏上冲击世界杯之旅,完成他的国足首秀。 (丁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