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旗 新梦想 红旗HS7青岛地区发布会

    更新时间:2019-09-06 13:37  

新红旗新梦想一汽红旗携全系轿车、SUV首度亮相秋季国际车展1号馆,以匠心独运的设计精髓和在汽车设计领域的强大实力,淋漓尽致地展现在广大车迷朋友面前,彰显一汽红旗在高端汽车市场格局的信心。

image.png

泰岳红旗做为青岛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于9月4日上午在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发布全新SUV车型HS7,红旗HS7于7月12日长春汽车节全国首发,本次参加青岛国际车展是青岛地区首次亮相。

image.png

红旗HS7搭载一台自主研发的3.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49千瓦。最值得引起关注的是,红旗HS7还拥有国内首创的空气悬挂主动迎宾功能等一系列高端配置。它对红旗品牌乃至自主品牌成长的价值同样值得期待。

同时带来车型有:红旗H5、H7、HS5以及豪华A+级纯电Cross SUV E-HS3。

image.png

◆红旗H5新一代B级高级轿车,“锋芒新生”中国一汽赋予了红旗H5绝对的高颜值外观和精良内饰。红旗H5配备HMI人机交互语音系统,8扬声器音响系统、电子手刹自动分区空调、PM2.5过滤系统等。

image.png

◆红旗H7豪华C级商务座驾,时尚、稳重、格局自成。H7格栅设计灵感,源自于中国传统折扇,融合东方传统的现代之美;进口高档真皮座椅,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与按摩功能,自动摆风高级三区恒温空调等。

image.png

◆红旗HS5是继红旗H5、H7后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以强大的产品力,出色的技术实力,为中国红旗首款豪华B级SUV市场树立新标杆,配备双12.3寸连屏中控,L2级智能铺助驾驶系统等。

image.png

◆红旗HS3采用宁德时代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7km,闪充15分钟,可行驶100km。提供三种驾驶模式,为用户带来多样化选择。

image.png

红旗品牌除了带来这一系列高端技术和高配置外,红旗H5、红旗H7、红旗HS5尊享业内首创的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三项超级服务。同时还享有“红旗+1二手车保值计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