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文雅逐趣,青岛龙湖·天鉅邀您体验博饼游戏

核心提示: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博饼,起源于泉州府,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拓展项目,是闽南地区几百年来独有的传统活动,是一种独特的月饼文化,也是对历史的一种传承。

博饼技艺,文雅逐趣

龙湖·天鉅博饼游戏周末来袭。圈层聚首,博饼论英雄,共度美好闲雅时光。更有多重好礼奉送。

博饼活动的创始人是泉州南安人郑成功。当年郑成功为了鼓舞思乡将士们命其下属发明此游戏,经过几百年的变迁,成为一种独特的文化,相传这种游戏可以预测人未来一年内的运气。

博饼所需工具简单,且过程充满趣味。只需准备六个骰子和一只碗,每人轮流掷骰子,根据投到碗里的骰子情况,可中状元、榜眼、探花、进士、举人、秀才,赢取对应的礼品。

10人围成一桌,随意选1人掷2个骰子,根据点数从投掷者开始按顺时针选择产生第一个掷骰子的人。每人逐次把6个骰子一起掷进大碗里,依次逆时针掷骰子,根据骰子情况获得相应的科举,所有人都投掷了一次为一轮。如果骰子掉出碗或堆叠, 本轮作废,轮到下一位。每次掷骰子最多得一个奖项,出现两个奖项的以最大奖项为准。

非状元奖品,拿完为止;状元奖品,博到不立刻兑奖,博饼过程中同一个人博到多次状元,以最后一次博到状元的大小为准,不同人博到相同状元,以先博到者为准,游戏结束时最大状元获得状元奖品。当最后一个非状元奖品被人拿走,并且已经有人掷出状元,则需在本轮轮完后,游戏才结束。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造极主城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注定为荣耀所生。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热销之上龙湖·天鉅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