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唐尼重回漫威宇宙!新角色曝光和钢铁侠有关

核心提示: 据悉他的角色可能类似《钢铁侠》中的贾维斯(Edwin Jarvis),将会以“声音”的形式出现。

小罗伯特·唐尼以《复仇者联盟4》夺下‘青少年票选奖’动作电影最佳男主角。(图/CFP)

小罗伯特·唐尼留名迪斯尼

据台湾媒体报道 “钢铁侠”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结局牺牲死亡,让许多粉丝震撼不已,饰演该角色的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也确定“功成身退”。不过5日却爆出,唐尼可能即将重回“漫威宇宙”。

据外媒《独立报》(The Independent)报导,小罗伯特·唐尼可能将在迪斯尼出品的“女版钢铁侠”钢铁之心(Iron Heart)相关作品中出现。据悉他的角色可能类似《钢铁侠》中的贾维斯(Edwin Jarvis),将会以“声音”的形式出现。

“钢铁侠”结束在漫威电影长达12年的角色,让许多粉丝震撼不已。漫威总裁凯文·费奇(Kevin Feige)先前坦言,这个决定早在2015年已经决定好了,同时分享当时亲口告诉小罗伯特·唐尼将为这个角色结束旅程的情景,“一开始感觉不太真实,直到拍摄当下他是特别激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