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鉅 以视野演绎生活的哲学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06 11:00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胶州之芯,三里河畔,将一城的繁华资源与臻稀景观悉数收藏,成就这座城市独特的建筑符号。城市封面之上,天鉅以大空间尺度,将一整座城市的自然河园和璀璨风景收藏于落地窗前,让无数人艳羡的城市资源,成为窗前的私享风景。

窗外的风景,是生活的赞美诗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立于繁华之上,如同一件惊世的艺术藏品,将匠心巧思蔓延至每一寸空间。窗外,是璀璨的城市风景;窗内的每一寸空间,亦是生活的映照。客厅里,巨幅落地窗的设计,把对三里河的自然,对核心资源的拥有感,发挥到了极致。

不论是日常的休闲娱乐,还是与好友相聚、小酌,都能随时将窗外壮美的城市景观尽收眼底。在主卧套房中,这种与城市的私密关系也依旧展现得淋漓尽致。清晨,映入眼帘的城市风景和浩淼三里河,尽显是薄雾笼罩下的朦胧之美,而到了夜晚,窗外璀璨的霓虹,更为你与城市的私密时间增添了无穷的意趣。同样专属于个人独享的书房,当你在书海中尽情徜徉,抬头便是你熟悉的城市风光,这样追寻完美的巧思,蔓延在每一处。

值此一栋 对望百年瑞华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注定为荣耀所生。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热销之上龙湖·天鉅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