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天鉅 超越城市想象的阔境

核心提示: 人生向上,生活向前,人居向阔。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以建面约138-207㎡阔境尺度,演绎居者旷达胸怀,造极胶州想象。

人生向上,生活向前,人居向阔。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以建面约138-207㎡阔境尺度,演绎居者旷达胸怀,造极胶州想象。

阔境尺度,人居所向

凡尔赛宫首层面积建面约51000平方米,克里姆林宫保持至今的围墙长度约2235米,这些闻名于世的建筑的共性在于其同层空间的广阔。对于居住中所谓的“生活的仪式感”就是由此体现,宽阔的空间尺度,方能体现恢弘气势,体现居者的广阔情怀。

而今能够营造舒阔居住尺度享受的,放眼望去非大平层莫属,其超越别墅的内部空间,不仅是面积的延伸,更是对居者风范的体现。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以阔境尺度,为胶州人居尺度再造极。

传世大平层,加冕荣耀人生

人生得意需境宽,城市层峰尤如此。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以精工匠筑,开阔楼间距,南北通透全明空间,视野自如尽览园景;客厅宽绰,居室舒阔,雍容空间里不失私密,隐逸时光中不失温情的高端生活,赢得都市层峰的青睐。大空间,大尺度,大宽境,方配城市层峰的心中阔境。

周而复始的忙碌,令自己无数次缺席与家人共处的温馨时光,是否总有那么一刻,觉得对于家人心怀愧疚。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从人性化角度考量,潜心设计,极富考究;从客厅、卧室到阳台、厨房,每一处功能空间既要雍容大度,又要最大可能接受阳光的洗礼,打造将成功的喜悦与家人同享。优待家人,以奢阔平层犒赏大成人生,予自己归家的尊荣。

值此一栋,对望百年瑞华

热销之上龙湖·天鉅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