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票房”破亿,这位巨星着实不简单!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06 10:58  

每一次开盘,都成为了西海岸的头条;每一次热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份佳绩,都是无数客户的认可。龙湖·西府原著,轻松实现了开盘当日狂揽1亿的傲人奇绩,着实不简单!毋庸置疑,龙湖·西府原著成为了最热门的置业和居住选择。

优居黄金区位,未来大于想象

西府原著择址西海岸核心地段,与地铁13号线直线距离400米,可与M1(在建)、M6(在建)、M12(在建)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吾悦广场等各商圈。华润TOD智慧小镇、古镇口大学城等配套落地,诸多百亿级乃至千亿级产业配套支撑,西海岸新区已然崛起,未来将成为真正的政治、经济、交通和文化中心,集休闲、娱乐、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时尚生活轻松可享。

地铁硬核加持,尽享畅意出行

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区域想要发展强大,离不开发达的路网,无忧生活更是离不开便捷交通。根据《西海岸新区综合交通规划(2017-2035年)》中轨道线网的规划显示,远期西海岸新区在已批的轨道交通1、2、6、12、13号线的网络基础上,规划新增21、22、23号线。规划西海岸新区轨道交通走廊长度共262.6km,地铁网的全面覆盖无缝对接,让你在家门口坐上地铁,迅捷出行让生活更加从容惬意,无论是到商务CBD还是逛街,自由掌控时间,轻松出行,开启高效生活。

礼遇尊荣,原著系新人居时代

龙湖·西府原著大美至简,以渗透骨子里的精细,构筑西海岸理想美居,在浮华喧嚣的时代涌进下,始终秉持人居的初心,致敬城市精英。兼顾居住、工作等需求,拥有完善配套的住宅,受到有眼光人士的热捧。匠造建面约139㎡宽境别墅,超大景观露台、宽敞庭院,既承接自然风情,又承载生活逸趣,生活更添诗意;打造四室三厅五阳台,约7.1米超大面宽,家里有宽景,家外有宽境,进阶人生。

为了响应市场的需求、回馈广大客户对于项目的支持与喜爱,龙湖·西府原著应市加推,硬核实力,冠誉全城。目前仅剩少量优质房源,逐席递减,错过不再!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0532-5885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