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春江天境|于都市繁华中,尊享高品质生活

核心提示: 一座城市的繁华资源能够汇聚一处,必然是得益于畅达的交通与完善的配套。主城芯,繁华帷幄,价值攀升,成为不可多得的潜力价值地块。龙湖·春江天境,三区交享,鉴证无限价值未来。

一座城市的繁华资源能够汇聚一处,必然是得益于畅达的交通与完善的配套。主城芯,繁华帷幄,价值攀升,成为不可多得的潜力价值地块。龙湖·春江天境,三区交享,鉴证无限价值未来。

三区交享,倨傲城芯

建筑的优雅与城市的繁华碰撞相容,就造就了龙湖·春江天境的城心向往。它汇聚了一座城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交通等精要资源,承载着城市的精神与仰望。龙湖·春江天境荟萃多元商圈,集万千繁华于一身,与城市发展脉搏一起跳动。海尔路、黑龙江路、跨海高架三大交通要道环抱,转瞬通达岛城各核心地区,轻松满足日常生活,纵享大城缤纷。

一城所望,繁华帷幄

龙湖·春江天境距M3号地铁万年泉路站约300米,一站抵达乐客城、李村商圈,15分钟尽享凯德MALL、金狮广场资源,一城繁华尽在执掌,畅享醇熟生活配套。龙湖·春江天境周边囊括大型购物中心、IMAX影院、金街旺铺、百变SOHO等丰富业态,集生活、娱乐、购物、商办于一体,满足吃喝玩乐一站式的消费需求,为生活增添缤纷活力。龙湖·春江天境汇聚城市风华,创领一方万象天地,欣赏整座城市的繁华盛景。

现在龙湖·春江天境四大城市展厅:乐客城、李沧万达、延吉路万达、凯德MALL已开放,恭迎品鉴。9月12日,龙湖·春江天境产品亮相,敬请期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