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娄烨《兰心大剧院》国内定档 巩俐角逐威尼斯影后

核心提示: 当地时间9月4日上午,娄烨导演的新片《兰心大剧院》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并宣布将于12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当地时间9月4日上午,娄烨导演的新片《兰心大剧院》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并宣布将于12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而12月7日是珍珠港事件、太平洋战争爆发的日子,也是剧情中的最后一天。

在发布会上,编剧马英力表示:“威尼斯是全球首映,大家都很激动,但我们更期待国内的首映,现在定在12月7日中国首映。”

据悉,《兰心大剧院》由巩俐、赵又廷、张颂文、黄湘丽、王传君、汤姆·拉斯齐哈、帕斯卡·格里高利、小田切让、中岛步等出演,讲述1941年上海,一名女演员在出演新舞台剧的同时,也在为同盟国收集秘密情报,在发现日本准备偷袭珍珠港的计划后,她拒绝分享这一信息。本片也入围了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新京报记者 李妍

编辑 吴龙珍 校对 李立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