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光年世界观|走过世界的人,更懂光年

核心提示: 北纬51°、东经10°,是光年的源起。上世纪80年代,德国物理学家提出的“被动式建筑”,即将伫立于西海岸。

北纬51°、东经10°,是光年的源起。上世纪80年代,德国物理学家提出的“被动式建筑”,即将伫立于西海岸。

作为青岛又一划时代著作的问世,龙湖光年再一次刷新了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高度。

从世界走来的“被动式”

人类对居住形态的探索,从未止步。从最初被自然掌控的时代,到工业文明时代人们开始造研城市规划,拥有了更适宜的生存空间。互联网时代,人们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创造了智能家居、智能住宅。但未来的理想人居究竟是什么形态,我们仍要从世界去寻找答案。

第一座被动式建筑的诞生,就意味着人们开始慢慢找寻到了未来人居的方向。这种建筑形态耗能极少甚至不耗能,是与周围自然环境和谐共生的解决办法。据悉,2020年欧盟27个国家将全部采用被动房标准建设,所有新建房屋如不能达到被动式建筑标准,将不予发放开工建设许可证。这一强制性规定,意味着被动式建筑已经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主动认可。

龙湖光年,让世界重识青岛

没有一定高度,未必能懂被动式建筑的生活价值。没有一定远见,不会有今天的龙湖光年。

龙湖光年汲取世界被动式建筑精粹,邀请世界大师,倾力打造青岛第一处被动式别墅。除此之外,整个园区从设计到规划均采用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生态科技理念,从选址上不仅考虑到现代人居每个环节的需求,同时还拥有世界级的景观资源带。

一栋建筑,影响一座城市。被动式别墅如何定义未来人居标准,迭代更新,让世界重识青岛,让我们一起期待龙湖光年带来的未来生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