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晚上十点后还有16条公交线 西海岸服务升级助力夜经济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实现与地铁13号线及青岛西站的对接,满足居民的出行条件,交运温馨巴士西海岸公司优化调整109路公交线路,调整后终点站由石门寺延伸至明月海藻科技馆。

晚上10时候,西海岸新区还有16条公交线运营。记者4日从交运西海岸公司获悉,为积极回应市民日益增长的夜间出行需求,助力新区夜经济发展,该公司着力优化升级公交线网,随着青岛西站启用、地铁13号线的开通,西海岸温馨巴士已经先后延长30余条公交线路运营时间,极大方便了新区市民夜间出行。公交线网升级,在提高夜间公交服务辨识度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公交夜间服务范围,提升服务功能和品质,努力打造全新公交服务模式。公交线网升级优化后,形成了主客运走廊的夜间公交网络,实现对东西两区双珠路、海王路、滨海大道、长江路、漓江西路、珠江路等主要客运走廊的覆盖,提升青岛西站、西海岸汽车总站、西海岸汽车东站等主要交通枢纽客运站及海洋活力区、星光岛、吾悦广场、城市传媒广场等片区夜经济商圈的公交服务功能。为进一步实现与地铁13号线及青岛西站的对接,满足居民的出行条件,交运温馨巴士西海岸公司优化调整109路公交线路,调整后终点站由石门寺延伸至明月海藻科技馆。调整后青岛西站首末车时间为7时至晚9时45分,明月健康科技首末车时间为6时20分至晚8时45分。(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