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开海碰上佳节!买海鲜市民增多 快递点搬到农贸市场了

核心提示: 交运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在途经各大市场的公交车上配备了海鲜盒,并打印了常见海鲜蒸煮攻略,放置在报袋内,方便乘客取阅。

7

中秋佳节将至,海鲜成了市民餐桌上必不可少的美味。近日,前往各大码头的公交车客流激增,多数都是买海鲜市民。为此,公交和交运集团纷纷在车上配备保鲜盒,以方便市民存放。与此同时,快递点还搬到了农贸市场,方便市民给外地亲朋好友寄送。

交运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在途经各大市场的公交车上配备了海鲜盒,并打印了常见海鲜蒸煮攻略,放置在报袋内,方便乘客取阅。“拿着海货上车,有行车过程中难免碰到身上弄脏衣服,也会影响车厢内环境。配备保鲜盒,既能减少水渍流出弄脏车厢和乘客衣服,又能保证海鲜新鲜度。”交运温馨巴士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海鲜盒中暂时存放海货时,市民最好留下明显标记,免得下车时拿混。 此外,途经沙子口的611路公交车还配备了挂钩、纸巾和便民袋等物品。367路车上也放置了便民箱和方便袋,代替市民保管购置的海鲜。

为让外地朋友第一时间品尝到新鲜海鲜,汽车总站速递营业部生鲜服务即日起至9月13日,进驻青岛水产品市场提供“一站式”服务,现场收集海鲜办理海鲜寄递业务,让商家及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到车站寄递服务带来的快捷和便利。由于设在海鲜市场的寄递受理点不多,工作人员便在海鲜市场里分发宣传单页、验视打包、搬货抬货、随发随走,最大限度减少中间环节,保证海鲜产品的新鲜度。办理寄递的市民可提前在泡沫箱外套上密封性好的塑胶袋,确保货物运输途中冰水无撒漏、货物不交叉污染,更多详情可拨打交运热线96650咨询或关注“交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的相关推送了解。(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