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三部讲述青岛政法人作品捧回大奖 别立福妻女再忆英雄

核心提示: 当别立福唱过的那段歌声响起时,现场不少观众抹起了眼泪。“别立福不仅仅是一个英雄,更是一个好丈夫,好男人。”一名观众称。

2

9月4日晚,全国第四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暨“我和政法70年”短视频征集颁奖仪式特别节目在青岛奥帆中心大剧院举行。记者从仪式上了解到,来自青岛的三部作品获得了全国大奖。

0

青岛海事法院拍摄的微电影《起航》获评十大微电影,李沧区委政法委拍摄的《此平安处即吾乡》获评最佳微视频,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公安处拍摄的《心岸》获评最具人气作品奖。在仪式上,全国政法战线的英雄模范从故事中走上舞台,形象生动地展示,政法干警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和时代风采。

1

在颁奖仪式上,政法干警们奔忙在执法一线,值守在安保一线,扎根在为人民服务的一线,守卫在打击违法犯罪的一线的英雄事迹,感动了各位嘉宾。节目进行到第三篇章,当大屏幕上出现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别立福和其他三位烈士生前的照片时,别立福的妻子王金媛和女儿别凤凤以及其他烈士家属走上台,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当别立福唱过的那段歌声响起时,现场不少观众抹起了眼泪。“别立福不仅仅是一个英雄,更是一个好丈夫,好男人。”一名观众称。

3

当身着警服的别凤凤手捧警校录取通知书走下舞台时,一排大字“你们从未远去,你们终将不朽”随着一首吟唱英雄的歌声出现,有力呼应了当晚“唱响英雄赞歌,护卫人民平安”的节目主旋律。(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