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019青岛世界韩商合作大会在青举办 青云韩国学校奠基

核心提示: 大会设置了高层会谈、青云韩国学校奠基仪式、韩商合作大会开幕式、主要来宾媒体专访、世界韩商领导人大会、韩商合作大会欢迎晚宴、青岛市经贸合作推介会、双方企业一对一洽谈、青岛产业及文化考察、韩国炸鸡啤酒节嘉年华等10项重要活动。

9月4日上午,2019青岛世界韩商合作大会在城阳开幕。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韩国前总理韩升洙、世界韩商总联合会理事长金德龙等韩国政界、经济界高层人士,韩国世界500强企业LG电子、希杰(CJ)集团、SK集团等众多知名跨国公司代表以及分布在世界各地的韩国经济团体代表、韩国海外韩商代表400余人参会。

2019青岛世界韩商合作大会开幕式

2019青岛世界韩商合作大会开幕式

2019青岛世界韩商合作大会以合作共赢为主题,通过韩国驻华大使馆、驻青岛总领事馆,邀请韩国政界、经济界高层参与,借助世界韩商总联合会在世界各地的韩商机构、企业,发挥双方在资源、产品、技术、市场和全球销售网络优势,促进中韩彼此之间的人文交往、产业合作,提升国际竞争力。

大会设置了高层会谈、青云韩国学校奠基仪式、韩商合作大会开幕式、主要来宾媒体专访、世界韩商领导人大会、韩商合作大会欢迎晚宴、青岛市经贸合作推介会、双方企业一对一洽谈、青岛产业及文化考察、韩国炸鸡啤酒节嘉年华等10项重要活动。

中韩城市发展联盟签约

中韩城市发展联盟签约

据悉,此次会议将建设青岛韩国展示平台,为两国企业通过青岛展示合作信息、进入对方市场、对接双方企业提供便利。记者了解到,世界韩商总联合会成立于1993年,是一个全球性韩商联络协调机构,通过构建联络机制、打造交流平台,将68个国家246个韩人工商团体和经济界人士组织起来,为750万韩国海外韩商和韩国本土企业发展搭建沟通合作网络,以扩大韩商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恰逢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获批挂牌,上合示范区整体方案通过、着力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的契机,将为中韩城市合作、产业发展引入新资源、注入新动力、打造新引擎,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把我市打造成山东省对外开放新高地“桥头堡”做出贡献。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通讯员 张晓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