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ABC SUMMIT 2019百度云智峰会在北京开幕

创新驱动

近日,ABC SUMMIT 2019百度云智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此次峰会由百度云主办,青岛高新区、百度智创基地协办。今年大会的主题为“INDUSTRIALIZE加速产业智能”,重点关注5G与边缘计算、智能金融、智能视频、智能制造等AI前沿技术与落地应用,为企业和开发者带来一场云计算行业知识与应用的盛宴。

百度

百度副总裁、智能云事业群组总经理尹世明公布了百度智能云过去一年的成绩单:以ABC及“云+AI”为核心战略,百度智能云用户数、收入翻倍增长,流量和服务器三倍增长,成为中国增速第一云厂商。此外,百度智能云的市场份额连续多个季度提升,稳居中国公有云市场第一阵营。大会上,百度智能云提出全行业首个AI工业化公式--人工智能工业化=(智能计算*智能应用)^智能生态,并发布了18大智能计算新品。

本次大会还吸引了30余家享誉国内外的企业参展,青岛高新区借助本次峰会搭台,积极向参会企业推介高新区的营商环境和产业优势,既展示了高水平的产业发展成果,又通过平台做乘法,形成了各方资源联动的生态局面。

百度2

百度云智峰会是云计算行业顶级峰会,旨在打造ABC产业和技术应用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大会,展示百度云在人工智能(AI)、大数据(Big Data)和云计算(Cloud Computing)领域的技术能力以及在各行各业的成功应用。

(来源:青岛高新区信息技术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