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字节跳动、滴滴领衔!2019中国顶尖创业公司排行榜出炉

核心提示: 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3月,目前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

9月4日,LinkedIn中国(领英)发布首届中国25家最具人才吸引力的创新公司排行榜。字节跳动、滴滴出行入选前两位。该榜单来源于领英全球数亿会员的动态信息,主要考察员工成长,求职者兴趣和吸引顶尖公司人才能力等,上榜企业要求成立时间7年或以下,独立未上市或被收购。

图片2

公开信息显示,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3月,目前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曾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排在应用商店总榜前列。字节跳动在海内外推出了多款重要产品,包括综合资讯类的今日头条、TopBuzz、News Republic,视频类的抖音、TikTok、西瓜视频、BuzzVideo、火山小视频、Vigo Video,以及AI教育产品、AI技术服务和企业SaaS等新业务。

领英表示,如今备受职场人青睐的年轻企业通常具备这些特征:正在大规模发展,为所处行业带来变化,改变全球人才流向,且往往会改变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首届年度顶尖创业公司的评选,基于领英全球6.45 亿会员的数十亿条动态信息分析得出,综合了公司员工增长、参与度、工作兴趣程度、对顶尖人才的吸引力等多重维度考量。

具体到字节跳动,领英给出的入选理由是:字节跳动全球员工人数从去年的超过3万名,迅速增长至现今的超过5万名。据媒体报道,字节跳动目前估值为750亿美元,曾于去年10月完成最新一轮融资。从领英站内外数据来看,字节跳动的全球扩张仍在继续,有超过400个职位正在招聘;在中国开放的岗位包括技术、产品与人力资源。

在人才吸引力维度上,今年以来,字节跳动有接连不断的亮眼表现。在今年4月发布的《2019 年领英顶尖公司排行榜:中国职场人最向往的企业》榜单中,字节跳动进入前三名。在不久前拉勾发布的《2019年90后程序员职场报告》中,字节跳动蝉联“最受90后程序员青睐的互联网公司”榜首,腾讯、阿里紧跟其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