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西海岸首条东西快速路通车!双向6车道

沿风河快速路全线通车。

本报9月3日讯记者从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市政工程公司了解到,目前,沿风河快速路已经实现全线贯通,这是西海岸首条东西快速路,此后,从西海岸交通商务区到海洋高新区仅需10分钟。沿风河快速路工程项目经理张刚告诉记者,该道路位于风河南岸,西起东岳西路,东至规划海口路跨峄山河桥,全长约8.46千米,双向6车道,道路主线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立交节点处地面辅道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且主线无信号灯。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三条新建道路,3座跨河桥、5座地道桥、5处人行天桥,绿化工程及沿线给排水、强弱电、通信工程等专业工程。

作为西海岸重点工程,沿风河快速路不仅有利于西海岸交通商务区的对外交通疏解,缓解交通压力,同时将有效带动周边区域的建设和发展,为青岛西站交通枢纽提供道路服务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