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交警走进嘉兴社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了加强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19年9月4日上午,交警市北大队杭州路中队交通安全宣传员高健应邀来到青岛四方街道嘉兴路社区会议室,为30余名居民社区楼院长、公益志愿者开展“交通宣传进社区 安全文明伴我行”主题宣传活动。

1481567576464_.pic

1471567576463_.pic

在宣讲活动中,高健警官针对辖区实际情况,通过播放和讲解发生在居民社区及周边道路的交通事故案例等,倡议大家: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勿乱穿马路,过马路走人行横道。提示社区居民出行时要带头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做到文明礼让,安全出行,并教育好身边的亲朋好友。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社区居民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参与交通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