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西府原著西海岸劲销,热领全城!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04 12:08  

日益凸显的千亿古镇口烫金区域价值,精益求精的龙湖品牌品质,令人向往的墅区生活体验……这些优势让龙湖·西府原著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初秋一登场便轰动全城,持续火爆!开盘当天销售破亿,这样的数字是龙湖·西府原著的实力成就。入市火爆所谓情理之中,未来必定继续热领西海岸!

西海岸门户,蓄势待发

龙湖·西府原著能够人气爆棚抢占西海岸楼市头条,都在意料之中。落子于西海岸新区活力城市中芯区域,鼎立古镇口核心区,占据西海岸未来,坐拥一座城无可复制的优渥土地资源,以正居城市发展主要增长点和价值方向之上的优势,先享区域未来发展红利,价值腾飞前景不可估量。

发展领头兵,前景可期

在最新一轮的城市发展战略中,青岛提出“三湾三城”的全新构想,古镇口生活经济发展将趋于成熟。这里汇聚了千亿投资规模的配套建设,多个项目逐步走上世界舞台的古镇口也正在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具有超前眼光企业的青睐。

龙湖·西府原著周边大项目云集,临近大学城,距M13号线地铁直线距离约400米,东方影都、海上嘉年华、吾悦广场等周边高端商业配套一应俱全。坐享古镇口千亿配套红利,更重要的是,本身西府原著周边的配套开发力度也是非常惊人的,世界博览城、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等城市级配套,将见证西海岸中心区的黄金未来!

俯仰皆诗景,居住乐园

我们的西海岸仿佛一夜之间完成了华丽的变身,于千亿繁华之地,拥生态静谧之境,立于自然景区之中,享立体交通之便,这就是热领西海岸的龙湖·西府原著。

龙湖·西府原著俯仰皆见诗景,一进登府、二进望山、三进堂院,两园六堂,一路从府至堂,诗情画意之中尽显居住乐园典范。居于龙湖·西府原著,便可以步步生花,尽享诗意景色和西海岸新区充满浪漫的生活。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0532-5885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