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西海岸非买不可的楼盘在这里!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04 11:21  

今天,龙湖·西府原著太火爆!

“从上午接客户到下午3点一直没停过,饭都来不及吃”客户接不过来可谓是销售员们“甜蜜的负担”,仅一天接待客户组数超500组,可谓是人气爆满,引发楼市震动。虽时值初秋,但热力难挡,购房者纷纷前来排队咨询,唯恐自己错过如此好机遇。为什么龙湖·西府原著有如此魅力?

不少买房人听完讲座、详细了解项目之后当场表示:“这家楼盘必须要买!”有几组买房人现场立即预约登记。

连夜交钱?这个楼盘让人非买不可

前往品鉴者络绎不绝,让龙湖·西府原著成为当下青岛楼市中热门话题。以热销速度见证品牌实力。龙湖·西府原著营销中心内始终人潮涌动,众多购房者齐聚,忙着看房、选房,好不热闹,认购数量持续增长,一路保持热销势头。龙湖·西府原著自面世以来,便承载着高阶人士对理想生活的憧憬,倍受购房者争相追捧,得一城人气宠爱,以龙湖现象级热销领跑岛城,取得了单日狂销1亿的好成绩,可谓是用销量证明实力!

启幕繁华,注定不凡

市场跌宕起伏,在风起云涌的楼市里,总有那么一片区域,是这座城市的全新焦点,承载着这座城市的希望和未来。对于青岛来说,西海岸正扮演着这样的角色。西海岸,一座包容而奋进的城市,从6年前的一句“再造一个新青岛”的豪迈口号,到现如今获批成为第九个发展新区,古镇口大学城等配套落地,诸多百亿级乃至千亿级产业配套支撑,5年时间,西海岸新区已然崛起,未来将成为真正的经济、交通和文化中心。

全城热盼,众望所归

能够吸引如此“核爆级”的人气,除了外部优质配套加持,当然也离不开龙湖·西府原著自身的景观及户型设计。龙湖·西府原著匠筑奢适人居空间,昭示一个阶层的标签和殊荣。匠造建面约139㎡宽境别墅,超大景观露台、宽敞庭院,既承接自然风情,又承载生活逸趣,生活更添诗意;打造四室三厅五阳台,约7.1米超大面宽,家里有宽景,家外有宽境,以视野匹配胸怀,让龙湖·西府原著成为城市精英追求理想生活的理想地。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0532-5885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