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不愿离婚,痴情男火烧岳父岳母潜逃13年!最后在青岛落网

核心提示: 2019年8月,经过持续蹲守、实地摸排,莒南警方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工地内将李某抓获。

2006年,莒南县发生一起纵火伤人的案件。警方查明,李某与妻子婚姻破碎后,为了阻止妻子与其离婚,李某心生歹念,想出用汽油焚烧来吓唬威胁岳父,以此让妻子屈服回心转意向他妥协的招数。后经鉴定,李某岳父被烧成重伤二级,岳母手部烧伤。犯罪嫌疑人李某案发后外逃,随后被列为“云剑”行动公安部督捕在逃人员。

多年来,莒南警方从未停下追捕的脚步。2019年8月,经过持续蹲守、实地摸排,莒南警方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工地内将李某抓获。

点火烧岳父.jpg

自公安部部署“云剑”行动以来,山东省公安机关突出打击重点,重拳出击,捷报频传,近日来连续抓获多名公安部部督在逃人员,全力将以“打诈骗、抓逃犯、保大庆”为主题的“云剑”行动推向深入。

公安机关告诫敦促所有在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法律宽大处理。同时警告相关人员悬崖勒马,不要以身试法。否则,必将受到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和法律严厉制裁。(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整理自:山东公安官方微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