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象共生 金胶新境——2019年协信胶州三盘联动完美落幕!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03 11:41  

三象共生 金胶新境

对于协信地产来说,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对城市人居的精工匠造,即是协信地产的初心,更是肩负着“焕新城市”的厚重使命。

为了让岛城的朋友们更深入的了解协信地产品牌,感受集团实力,亲身体验协信天骄系经典之作与综合体迭变之作,2019年8月31日,协信·航空科技城、协信·天骄观澜、协信·天骄云麓项目强强联合,开展了再启金胶新境界的三盘联动发布会,带来现象级的影响力!

震撼现场 倾城之势

胶州喜来登大酒店的发布会场之内,人头攒动、座无虚席。

精致的舞美,震撼的灯光,精湛的表演,三者天衣无缝协作而出的人屏互动大秀《舞动乾坤》,让现场的来宾不仅见证了协信地产对于金胶州这座城市的深刻理解,也体会了这座空港之城不可限量的腾飞潜力。

在协信城市发展集团山东区域公司总经理,以诚挚的致辞对来宾朋友致以热烈的欢迎后,协信·航空科技城、协信·天骄观澜、协信天骄云麓于台上轮番精彩推介,惊艳岛城的人居创造力在此淋漓尽展。

胶州首座产商综合体——协信·航空科技城的8维交通枢纽内无缝换乘,集斯维登酒店公寓(首付4万起)、定制花园独栋办公、创客共享集中办公以及MINI星光商业于一体多元业态,致力于打造成山东半岛航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园区的发展潜力。VIP详询 0532-5559 6999;

(协信·航空科技城鸟瞰图)

青岛城市生态湖居臻品——协信·天骄观澜的坐拥海陆空全维立体交通,私享一湖一岭双公园天赋纯生态,全维国际配套,家门前一站式全龄教育,9月建面约115㎡洋房新品加推,现火爆认筹中,交2万即享8重钜惠,洋房收官甄品,限量珍藏!; VIP详询 0532-8662 3888;

(协信·天骄观澜鸟瞰图)

【协信·天骄云麓】首付8万起,抢空港首作建面约85㎡套三,交2万享5重钜惠,火热认筹中,错过再无,另有建面约97-117㎡三居、四居全明双卫设计,全胶州独一份,到访即送精美豪礼,VIP详询 0532-5569 1999。

(协信天骄云麓鸟瞰图)

以及协信地产引以为傲的天骄爱生活物管,都与以最直观的形式呈现而出,让来宾近距离的感受协信地产品牌魅力,领略协信地产精工打磨的人居作品,深刻感受大匠之心。

伴随着绚丽舞台上的能量启动台点亮,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金胶州在这一时刻迈入了全新的生活境界。

精致而可口的晚宴,优雅而动听的演奏,让到场来宾们完全沉浸于这一幕幕的精彩与震撼之中。

迭变高度 诚意礼献

邂逅精彩活动的同时,这次史上最强联动,协信三大红盘也准备了惊喜缤纷豪礼。惊喜家电、购房优惠、VIP尊享卡......每一份好礼,都代表着协信地产对广大业主的感恩与回馈,让打卡会场的来宾都能欢喜而来,满载而归。

协信金胶三盘联动,圆满落下帷幕,对“焕新城市”又一美好实践的成功,见证了协信的极致匠心与卓越品质。

协信地产,深谙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不断精研产品的同时,更专注于迭变城市的人居新高度,希望带给每一位朋友更全享的生活体验,以建筑串联城市与生活、发展与体验,致力于为美好生活持续赋能,与金胶州更腾飞!未来精彩生活,我们不见不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