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中秋车票赶紧买!国庆车票已开售 7日起可购返程车票

核心提示: 为减轻窗口购票压力,同时为方便旅客查询购票,除传统的人工售票外,出行旅客还可通过自助售票、网上购票等方式,如“交运行APP”、交运行微信公众号、“山东e出行”查询乘车路线、乘车时间,便利购票。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今年的中秋节小长假假期为9月13日至15日,西海岸汽车总站中秋假期车票已开售,有打算中秋出行的旅客,可以提前购买车票。即日起,旅客可携带本人身份证件通过自助售票机、人工售票进行购票;也可利用“交运行APP”、交运行微信公众号、“山东e出行”进行网上购票,我们将为您提供购票、乘车一体化的服务,旅客朋友们在出行期间如需帮助,请及时联系车站的工作人员,西海岸汽车总站咨询电话88194110 、88191000。

刚刚结束的暑运,交运西海岸汽车总站共计发送旅客136万人次,为减轻窗口购票压力,同时为方便旅客查询购票,除传统的人工售票外,出行旅客还可通过自助售票、网上购票等方式,如“交运行APP”、交运行微信公众号、“山东e出行”查询乘车路线、乘车时间,便利购票。暑运期间西海岸汽车总站打造“清凉驿站”,为旅客提供风油精、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以备旅客不时之需。此外,西海岸汽车总站还安排专人加强候车厅巡查,主动发现并帮助因高温天气造成身体不适的旅客,尽最大努力确保旅客出行安全。2日,国庆小长假首日车票开始售卖,不少热门线路刚一放票就被抢购一空。按照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30天计算,明天铁路部门将开始售卖10月2日的车票,购票难度或将有所缓解,而9月7日、8日将可以购买10月6日、7日的国庆假期返程票。铁路部门提示,如遇所需车次、席别无票,旅客可使用中国铁路12306网站和App中免费的“候补购票”功能“捡漏”购票。(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