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三个时段守护学校周边 开学了交警开启“护导模式”

核心提示: 李沧交警已经赶在开学之前检查维修学校周边交通设施,确保学校周边交通标志、信号灯、电子眼等设施完好,并在合适的地方设置车辆停放和家长等候区,最大限度的保障孩子交通安全。

1

9月2日是全市中小学生开学第一天,李沧交警也进入“护导模式”,每天上学放学午休三个时段守护在学校周边,指挥疏导交通,带领孩子们安全过马路,确保孩子们上学放学安全畅通。

2

据了解,李沧交警已经赶在开学之前检查维修学校周边交通设施,确保学校周边交通标志、信号灯、电子眼等设施完好,并在合适的地方设置车辆停放和家长等候区,最大限度的保障孩子交通安全。

3

开学第一天,学校迎来不少新同学,李沧交警增派警力,在辖区二十九所中小学设置了护导岗位,宣传民警走进校园,给孩子们带来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第一课,为孩子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记者 汤臻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

专栏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