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青岛分校落成仪式暨开学典礼在高新区举行

文明智慧

9月2日上午,高新区实验小学(北京实验二小青岛分校)落成仪式暨开学典礼在高新区举行,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北京实验二小校长芦咏莉,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人事部部长黄迪勇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902225628

微信图片_20190902225634

仪式上,尚立群与芦咏莉为学校揭牌;相关建设单位向学校捐赠图书和部分教学设备;学校相关负责人为学生家长发放《家校互动手册》,使家长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课程安排,进一步帮助孩子适应学校节奏。

芦咏莉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实验二小青岛分校将继续放大学校先进的教学理念、精干的教师团队等优势,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必将在青岛开辟出一方教育事业新天地。

微信图片_20190902225640

微信图片_20190902225703

黄迪勇在致辞中向各方对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的落地启用表示祝贺。他希望北京实验二小青岛分校大胆改革,勇于创新,把学校建成全区、全市乃至全省、全国教书育人的典范,并表示高新区将继续致力于为每一个孩子提供最好的成长学习环境,加快建设创新、人文、生态、活力新城。

仪式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作了发言,部分教师、学生还为现场嘉宾们带来舞蹈、歌曲、武术等精彩表演。

据了解,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青岛分校是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在山东设立的唯一分校,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小学,规划建设36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1600名。学校将与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共享先进教育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实现课程同步、校园活动同步、教师培训同步、行政管理同步等。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