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汇海小学举行2019新生入学礼

文明智慧

9月1日,青岛高新区汇海小学举行“六年•铸就一生品格” 主题新生入学礼。

作为新生入学的第一课,汇海小学特邀请了学生家长一同参加本次入学礼,让每一个小家庭都能享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当天,汇海小学的198名新生带着新奇和兴奋牵着父母的手走进校园,“小豆包”们的到来让沉寂了一整个暑假的校园一下子热闹起来,爸爸妈妈们纷纷举起手机,记录孩子们入学第一天的点滴。 “小豆包”们走进各自的教室,认识自己的新老师和新同学。家长们协助班主任教师为孩子们穿好新校服、佩戴胸牌并送上祝福。

两点的钟声响起,孩子们在父母的陪同下步入礼堂,叩开了新的人生大门。屏幕上播放着学校宣传片,帮助学生和家长更快地了解、熟悉学校。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孩子们完成了进校后的第一次升旗仪式。 起立、握起右拳,跟着辅导员老师宣誓……小学生活中的诸多“第一次”由此开始,学校期待每一位新同学都能从第一天就收获美好的回忆,在未来六年的学习生涯结束后,成为健康、乐学、自信、有礼的新时代追梦少年。

入学礼上,汇海小学校长马居文发表致辞。校长的致辞给了新生们极大的鼓舞并对他们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立志奋进,扬帆起航”,汇海每一位同学将铭记校长和老师教诲,用自己的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

简短而又热烈的入学仪式,让所有一年级新生感受到了“汇海”大家庭的温暖。校长的期望、老师的教诲、家长的期盼,孩子们时时铭记在心。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让学生们用自己的小手把生活描绘得更加灿烂。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