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通银行首家“轻型智能化”网点落户红岛

文明智慧

近日,红岛经济区又一家金融机构——交通银行红岛社区支行开业纳客。红岛社区支行位于红岛街道岙东南路与耕海路十字路口交接处,是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第一家“轻型智能化”网点,通过全新的服务形式,用科技赋能,线上线下,人机协同,让客户体验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902164721

智能机具一应俱全。柜员手持终端实现人机协同,将原本麻烦、复杂、必须要到柜台办理的业务,都可以在“智易通”机具上轻松搞定。

微信图片_20190902164726

线上线下,全新服务。客户经理可以实现手机银行“一对多”客户,定时开设银行产品“直播课”,客户可以通过直播足不出户既可全面了解新产品、新知识,又可预约,通过电话完成购买交易。在信息发布渠道方面,原有短信方式继续保留,增加了“消息盒子”和“机器人智能呼”;“人工外呼”可以实现场景内交易办理,比如理财产品可以通过理财经理的电话直接购买,销售的安全性更高。

红岛社区支行的成立是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立足社区、服务民生、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网络布局、加快拓展业务、贴近服务客户、提高区域内市场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支行面积虽小,但布局紧凑、业务全面,可为红岛街道居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