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国象世少赛落幕 中国队包揽女子8岁组前三名

1日,一品景芝·2019年世界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在山东安丘齐鲁酒地国际运动休闲小镇落幕。经过11轮角逐,6个组别的名次全部决出。中国队在女子8岁组的争夺中大放异彩,包揽前三名。

8月21日,2019年世界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开幕,来自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的584名小棋手展开智力交锋,经过11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共产生8岁、10岁、12岁3个年龄组别的6个世界冠军。

据了解,8岁女子组中,中国队小棋手苑芷琳以8胜2和1负的优异成绩夺冠;8岁公开组中,来自俄罗斯的列别杰夫以小分优势夺冠;10岁女子组中,美国小棋手爱丽丝力压中国的陈一宁问鼎;10岁公开组中,俄罗斯的萨瓦夺冠;12岁女子组和12岁公开组的冠军则分别被俄罗斯棋手加林娜和美国棋手周摘得。

至此,在全部6个组别的争夺中,俄罗斯队拿到3枚金牌,为本届比赛的最大赢家,美国队夺得两枚金牌,中国队收获一枚金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