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便民服务中心举办首期居民公益课堂结业典礼

文明智慧

8月26日,高新区园区首期居民公益课堂结业典礼及作品展评活动在东片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园区墨韵书社、雅韵秀社的50多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01224340

在书法作品展示区,记者看到东片区党群服务中心公益课堂的万老师对每位学员作品进行耐心细致的点评和指导,极大地鼓舞了书法爱好者的兴趣,学员们纷纷感谢万老师的倾心传授。雅韵秀社公益班学员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模特表演,她们扎实的基本功,蓬勃的精神风貌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了解,活动共评选出8名“优秀学员”和2名“优秀辅导老师”。

据了解,自2018年10月成立以来,为更好地服务高新区百姓,东片区党群服务中心便专门开展问卷调查,根据居民需求,启动公益课堂。社区居民热情高涨、报名踊跃,多数学员年龄都在50岁—65岁之间。

微信图片_20190901224344

墨韵书社学员因笔墨结缘,也因笔墨结出了来之不易的果实。学员多是零基础的初学者,他们每周一都会自发到中心向专业老师学习。雅韵秀社公益班学员因旗袍走到了一起,她们中间最大的已经65岁,多数没有任何基础,她们严格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从基本功练起,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不但练就了扎实的基本功,还编排了形体节目奉献给大家。

东片区党群服务中心公益课堂不仅为高新区居民学习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师资和场地,也开启了居民追求文化热潮,展示精神风貌窗口。“下一步,便民服务中心将按照居民的需求,继续开办公益课堂,为居民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让社区的文化氛围更加浓厚,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江文华说。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