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昱城 |择高而居,昱一城美好

    更新时间:2019-08-30 17:37  

半生大风大浪,登临人生高峰。无限风光在高处,位置决定风景。站得高不仅看的更远。在青岛龙湖·昱城瞰景优品,更能看得美,住得舒适。

临水倚园 悦见美好生活

临窗望去,一城风光尽收眼底,俯瞰城市大美景色,三里河滨河水景公园草木丰茂,上佳视角景致人生,四季风光尽在眼前,邂逅别样风景,悦享宽景生活。

五维园林境藏一隅灵韵

园藏府居定乾坤,山水园林纳灵韵。通过树木、石路、园林,营造园林美学。独创“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维园林,灵动而谦和,高雅而舒惬。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宽境格局 盛放开阔生活

龙湖·昱城一期瞰景优品,阔绰楼间距,视野开阔无遮挡,通风与采光上佳,悦纳阳光与清风,让家里时刻保持清新。通风流畅,阳光面面俱到,大面采光,纵享舒心生活。

天街领享百万方综合体

世界胶州之上,龙湖·昱城匠心执笔,以约108万方恢弘体量矗立新城区之芯,洞悉当前人居需求,汇集多元优质业态,更携商业旗舰品牌“天街”打造青岛首座天街MALL,礼献胶州生活新方式。敛藏一城精粹生活,美好跃然呈现。

龙湖智慧服务 贴心礼遇

龙湖智慧服务1997年成立,服务业态涵盖住宅、商业、公建及城市公共空间等多个领域,服务超200万户业主。秉承“空间即服务”理念,贴心2578条服务细则,全天候贴心服务,为客户带来富有未来科技质感的生活体验。

一期少量房源 秒速争藏

龙湖·昱城携匠心美作为舒居而来,建面约86-143㎡升级产品,精雕巨著不负期盼,以美好生活为初心,用空间诠释幸福的含义,以优质体验开启美好生活。 

月末钜惠进行中,到访即享到访礼、观影礼、成交礼三重好礼,数量有限赠完即止,详情咨询售楼处。

项目电话:4008185005 - 31257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