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样的自信,给了它在西海岸的底气

    更新时间:2019-08-30 17:28  

根据《西海岸大事件》分析,西海岸楼盘下半年将有两大机会,其中一个很重要的机会就是一些新城区的刚需盘由于限购两年多本地购买力不足,性价比会非常之高,起价7字头,再度引发市场骚动。

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趁热而来,火爆首开!延续龙湖精品的热销佳绩,一经登场便势不可挡,成交量和人气一路飙升,成功创下当红不让之势。那么问题来了!龙湖·西府原著单日狂销破亿,究竟有什么魅力?荣登西海岸神盘,底气何在?所有热销背后,都有一个理性合理的逻辑,“现象级”红盘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印证,以下五大定律,为你解密龙湖·西府原著为何如此之红!

龙湖·西府原著售楼处现场

品牌定律,系出实力名企

红极一时者多,持续走红者难寻。对于业内人士,“龙湖”早已与品质和传奇挂钩,而“龙湖式”的开盘热销更是成为了一种常态。品牌开发商的实力与追求,对于产品开发永远是用心的。龙湖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10强企业,为城市带来全方位的居住体验。

售楼现场实景图

城市定律,成就西海岸典范

上一个5年,西海岸看灵山湾;下一个5年,古镇口璀璨西海岸。龙湖·西府原著吸收了古镇口的发展利好,兼具国家政策加持。以对标西海岸城市格局的雄心与视野,描绘了高端人居新版图。

龙湖·西府原著区域效果图

地段定律,占位天赋贵脉

临近大学城,距M13号线地铁直线距离约400米,东方影都、海上嘉年华、吾悦广场等周边高端商业配套一应俱全。同享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于臻享生活场景之上,领衔城市优悦生活。

龙湖·西府原著区位规划图 

景观定律,文化入景园林

龙湖·西府原著俯仰皆见诗景,一进登府、二进望山、三进堂院,两园六堂,一路从府至堂,“国艳”海棠次第绽放,双生白蜡隽秀挺拔。灵动写意造境,叠山理水、曲径通幽,渲染情景交融之大美意境。

龙湖原著系项目实景图

空间定律,极致“神户型”

建面约139㎡精工宽墅,前庭后院、星空露台,四室三厅五阳台、约7.1米面宽,全明户型、南北通透,三南向开间,对于空间打造上,更加注重居住的私密性以及对阳光、清风的引入。家里有宽景,家外有宽境,进阶人生,以视野匹配胸怀。

龙湖·西府原著售楼处现场图

热销见证品质,传奇仍在继续!龙湖·西府以美好为城市加冕,打造城市人居生活蓝本,即将盛大加推,敬邀共珍!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4008185005 - 201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