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抢票|“大圣”“哪吒”都火了!目测下一个会是“二师兄”
活动时间2019-09-01 13:30 至 2019-09-01 16:00
报名时间2019-08-30 12:23 至 2019-09-30 12:23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合家欢动画电影《福星高照朱小八》将于9月13日中秋佳节与观众见面。9月1日(周日),影片将在青岛举行“百万教师观影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掌上青岛/青网 特别联合片方邀请10对亲子抢先看片,速速来抢票吧~

《福星高照朱小八》是一部儿童电影,影片中猪八戒被设置成了稚气未脱的少年朱小八,因搞砸了王母娘娘的蟠桃宴,坠落福星镇,肩负起了“除狼打怪”和保护福星镇的重任。但因贪念人间美食,一度法力消退,因此惹来了诸多事端。但经过重重考验与成长,最终唤醒自己内心的责任感,和玉兔合力拯救了福星镇,实现人仙两界共享团圆。

《西游记》霸屏30年,影响了无数观众。改编自《西游记》的动画影片更数不胜数。影片《福星高照朱小八》在致敬经典的同时进行了趣味化改编,以人们耳熟能详的天蓬元帅的故事为基础,融合了民俗、喜剧、神话、美食等元素。“片中勾勒的是猪八戒在高老庄的时光,朱小八是一个善良正直勇敢又爱吃的形象,也是一个具有积极正能量的猪八戒。”导演潘斌感慨,有了孩子后生活状态、创作方向都发生了改变,在入行20年的时候,他创作了自己的首部院线动画电影,希望给孩子呈现一部好看的动画。同时,潘斌认为,合家欢电影除了要让孩子们易于接受,也要让家长们看得下去,最好有所思考,“这部电影我没想刻意说教,但我们努力勾勒出身边家长的形象,把日常小矛盾放在里面让观众自己去寻找答案。”

除在故事上创新升级、结合当下之外,影片的幕后制作团队同样强大,不仅有山影制作强势护航,更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总制片人刘志江亲自操刀,两家制作公司也曾参与《哪吒之魔童降世》《黑白无双》《蜀山奇仙录》等精品动画的创作与制作。强强联合下,影片在人物形象创作和刻画上呈现出了超高的水准,精良制作下,朱小八这一国漫“超级英雄”更加的立体与饱满,朱小八遨游于美食的海洋、翻江倒海的真龙出现、朱小八勇斗饕餮等场景,将会让观众感受到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此外,影片在配乐上采用顶级团队,尝试全新的音乐表现形式。例如运用中国传统戏剧,特别是京剧名段素材进行了二次创作,配上西方的管弦乐,重新制作了一版朱小八独有的开场旋律,大气磅礴,全场交响团实录,60分钟超长电影原声音乐将把观众带入全新的大银幕世界里。本片用浓郁的中国风为主要基调,彰显文化大国自信,看点颇多,引人关注。

20190822100804_7U9EFYU5

【时间】:9月1日13:30

【地点】:青岛艺佳映画影城(银川东路1号内59号鲁信长春花园西侧)

【人数】:10对亲子(一大一小两人)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备注:

1.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