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微家相寓”——新租住时代的长租公寓标杆企业

核心提示: 青岛微家公寓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矩阵集团,创立“微家相寓”长租公寓品牌,以多款公寓产品切入租赁领域的各个细分市场,以综合运营能力为精英人士、白领、企业基层员工提供安全、便捷、 舒适、友好的租住提供解决方案,通过“聚焦租住本质”的产品及系列增值服务业务,打造以长租公寓为核心的生活服务平台,构建全新租住生态圈,致力于成为中国“新租住时代”的标杆级企业。

青岛微家公寓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矩阵集团,创立“微家相寓”长租公寓品牌,以多款公寓产品切入租赁领域的各个细分市场,以综合运营能力为精英人士、白领、企业基层员工提供安全、便捷、 舒适、友好的租住提供解决方案,通过“聚焦租住本质”的产品及系列增值服务业务,打造以长租公寓为核心的生活服务平台,构建全新租住生态圈,致力于成为中国“新租住时代”的标杆级企业。

1

目前在青岛公司旗下运营的房量已超过2000间,预计2019年将会超过5000间房量。微家相寓于2019年1月14日完成天使轮5000万融资,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规模的拓展和品牌的打造,相比盈利来讲,目前更重要的是规模的扩大和品牌知名度的提升。

2

矩阵(青岛)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以打造多元化产业链发展为主导,目前集团旗下拥有“微家相寓”“微家寓见”“绅蓝酒店”“钜阵装饰”“简橙科技”“巨泰资产”六大品牌。

微家相寓拥有强大的运营团队,平均拥有品牌酒店管理运营经验8年以上,7×24小时酒店服务标准,以酒店的服务标准运营长租公寓,并提供管家式管理服务,维护及时,一客一清,装修低折旧率,保障资产与租金的双重增值,微家相寓提供高标准的装修设计配套,对合伙人提供租金+装修投入双重保底以保障合作方的收益,通过发展,微家相寓迅速获得市场高度认可,深受年轻人喜爱。

3

2019年4月13日,微家相寓举办“房地产经纪与长租公寓行业联合发展新闻发布会”,微家相寓品牌正式亮相,其全国首创的“合伙人模式”正式上线,11家房地产经纪公司纷纷与微家相寓签订战略合作,共同深耕长租公寓市场。

微家相寓平台整合了设计摄影、工程改造、家具家电等品牌资源和平台资源,为业主、投资人及城市合伙人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合作方打造有品位、有情怀、有故事的公寓产品。并且微家相寓与中国联通、澳柯玛、劲圣盾电子科技等达成战略合作,得到供应链的相关支持,除此之外,微家相寓还具备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媒体支持以及百余家中介机构的运营支持。

4

微家相寓通过精挑选、严把控、精运营、严管理,致力打造高品质的客户入住体验,现推出三种合作模式:业主合作模式、资金合作模式、城市合伙人模式,三种模式收益预期年化利率(等额本息)均可达到40%以上,保底收益年化利率(等额本息)为9.5%到12%。其中城市合伙人模式由微家相寓与合伙人共同成立项目公司。

5

业主合作模式

6

资金合作模式

7

城市合伙人模式

8

长租公寓改造案例

9

民宿改造案例

微家相寓打破传统的托管模式,开创全新合伙人模式,秉持着“以酒店的服务标准运营长租公寓”的经营理念,得益于此模式,预计2年内合作房源数量将超过10万间,其中包含集中式、分散式长租公寓、特色民宿、连锁酒店、度假公寓等各类产品。

消费升级下,人们对于精神满足的追求占据主流,长租公寓以拎包入住、生活便捷受到租客喜爱,每至旅游季节,微家相寓常呈现“一租而空”的场面。但长租公寓扎堆“生长”,部分公寓已遇到了行业的瓶颈期,如何突破发展瓶颈?这或许能在微家相寓的合伙人模式中找到答案。微家相寓,我们的故事从相遇开始。

相关链接

微信截图_20190829154240

曹钊熙,现任矩阵集团董事长,曾荣获军区三等功、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等荣誉;微家相寓、微家寓见、绅蓝酒店、钜阵装饰、简橙科技、巨泰资产、美里轻奢品牌创始人;从事企业管理十四年,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具备先进的商业思维及前瞻的投资战略眼光。

微信截图_20190829154246

臧恒义,曾任某知名房地产经纪公司总经理;某知名房地产电商公司总经理,从事房地产相关行业七年,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管理经验,现任矩阵集团副总经理及旗下微家相寓总经理、简橙科技总经理;具备专业的公司管理能力及市场拓展能力。

微信截图_20190829154253

张振国,曾任如家酒店区域总经理;从事酒店管理十二年,有丰富的实战经验;OTA渠道实战分析师;具备专业的酒店公寓运营能力及公司管理能力,现任矩阵集团副总经理及旗下微家相寓运营总监、微家寓见总经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