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李沧沔阳路人才公寓项目进入基础施工阶段

核心提示: 近日,李沧区沔阳路人才公寓项目进入基础施工阶段。该项目位于李沧区沔阳路以北,安顺路以东,汾阳路以南,用地面积61092㎡,总建筑面积213221㎡

近日,李沧区沔阳路人才公寓项目进入基础施工阶段。该项目位于李沧区沔阳路以北,安顺路以东,汾阳路以南,用地面积61092㎡,总建筑面积213221㎡,其中4栋人才公寓,建筑面积48573㎡,总户数452户,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下2层,地上18-26层,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基础底板施工,项目计划总工期724天。

17

项目效果图

项目投入使用后将为人才的就业、创业提供一个新的“安居”之所,使各类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活,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为岛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