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山东男篮回应小丁经纪公司 无法代表球员欢迎小丁回归

本报8月28日讯 28日,山东男篮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回应了此前丁彦雨航经纪公司“纽勒维尔体育”关于小丁情况的说明,山东男篮表示任何经纪公司的言论都不能代表小丁本人,同时表达了欢迎小丁回归球队打球的意愿。

28日下午,男篮国手丁彦雨航所属经纪公司“纽勒维尔体育”发布了一条声明,疑似更新了球员的近况。声明中称,经医疗团队诊断,丁彦雨航此次遭遇的伤病为新伤 (右膝盖),并非髌骨伤病或旧伤反复。声明中还透露,据医生评估,若恢复顺利,丁彦雨航将在11月底回归球场。并表示关于媒体指出的丁彦雨航“不能打了”“赛季报销”消息皆属不实言论。此外,丁彦雨航本人非常愿意回到山东西王队继续效力。

对此,山东男篮发布公告,疑似对该公司的言论进行了回复。公告中称,任何经纪公司的言论都不能代表小丁本人,同时表达了欢迎小丁回归球队打球的意愿。山东官方关于丁彦雨航的近况说明如下(部分):

自从丁彦雨航在夏季联赛受伤之后,俱乐部非常关注小丁的伤势,但为了不打扰小丁为国效力,俱乐部仅是通过网络了解和关注他的情况。直到球队在美国拉练期间,才得知丁彦雨航已经在美国进行了手术。在美国期间,双方一直保持相应的沟通。

在沟通期间,丁彦雨航明确表示,他自己全权处理与球队的交流与谈判,并没有与任何经纪公司签约,也没有委托任何经纪人与俱乐部进行谈判。

自俱乐部变更完成后,俱乐部多次表达了欢迎丁彦雨航回归的意愿。为欢迎丁彦雨航回归,根据CBA联盟的有关规定,俱乐部本赛季会为丁彦雨航进行预注册。 (钟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