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海之声 | 海上钢琴师的风范,邀您共鉴

    更新时间:2019-08-28 17:26  

image.png

音乐艺术,是世界上唯一可以无障碍传播的“语言”。

好的音乐,触动灵魂,引发品味共鸣

音乐是比一切智慧,

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

没有音乐的人生是没有灵魂的人生,

在喧嚣的都市中,

我们难以静心聆听生活的音符,

但现在却有一个绝佳的好机会...

image.png 

海上钢琴师,现身悦海府

image.png 

以音乐为媒介,致敬美好生活。悦海府以音乐的艺术,为生活着色,奏响幸福的乐章。9月1日悦海府盛邀著名音乐会演奏家孙沛亲临现场,下午14:30-17:30传授音乐的秘诀。当音乐艺术与生活艺术碰撞,将带来怎样的想象?当音乐大师与生活大咖面对面,将激发怎样的灵感?

除了艺术公开课,孙沛还将晚上于城阳音乐厅举办钢琴音乐主题沙龙,以旋律为岛城赋美,奏响令人向往的品质生活。

主题:漫谈钢琴(三)

时间:2019年9月1日晚19:30

地点:城阳音乐厅

嘉宾:孙沛、孙绮

孙沛——著名音乐演奏家

image.png 

作为著名音乐会演奏家,孙沛一直活跃在中国和美国的舞台,先后与中美多个乐团合作。在中美多所音乐厅包括美国纽约林肯中心(LincolnCenter)、北京 中山音 乐堂、中国北京音乐厅、广州人民剧院、山东剧院等登台演出,多次担任国内外重要赛事评委,现执教于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钢琴系。

2007 年杭州首届“嘉 德威” 杯全国青少年钢琴大奖赛赛事总监。

皇后大学阿隆•科普兰音乐学院在华招生负责人

美国“尖峰音乐节”(The SummitMusicFestival)执教至今

2009年韩国“第 一 届泛亚国际青少年肖邦钢琴比赛”评委

2009 年“第四届中国施坦威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华北赛区大赛评委

2013 年“嘉德 威 杯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评委

2015 年与罗芳教授、EdwardSmaldone 教授共同担任阿隆•科普兰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 国际菁英课程总监。 

品位活动,悦享品味生活

image.png 

以丰盛活动,为拥有相同精神的人打造品味的社交平台,致敬城市精睿者,雅仕私宴、峰层音乐会等,悦海府希望拥有相同爱好的品味者在这里找到知己,拥有相同眼光的人在这里相会谈笑。

image.p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