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三象共生金胶新境” 协信胶州三盘联动产品发布会倒计时!

核心提示: 倾听时代回响,美好初心不改,对话金胶焕新,与胶州共成长。

倾听时代回响,美好初心不改,对话金胶焕新,与胶州共成长。协信地产自落地青岛以来,即以标杆作品【WFC协信中心】惊艳岛城;现在更是三盘齐入胶州,产城融合,为岛城人民带来了高品质的湖居和产业融合体验。

8月31日,协信地产胶州三盘联动产品发布会即将隆重启幕,携【协信·天骄观澜】、【协信·天骄云麓】和【协信航空科技城】,以新境为名,帜启三盘力作,邀您共鉴协信·胶州美好绽放。

协信天骄云麓

协信天骄云麓

三盘联动  三象共生

25载匠心,是协信对于精工的坚守,而协信在胶州更是加深了品牌与这座新城的烙印。协信三子,将自己融于金胶血脉,以商产住一体化开启胶州城市共同体全新业态景象。

·协信·航空科技城·

胶州首座产商综合体  产城融合城市新芯

协信·航空科技城,坐落胶州少海新城核心板块,由协信集团、南山集团、青岛城投三大巨匠联袂政府倾力打造:胶州首个临空服务产业总部商务集群。

项目毗邻全国第三座世界级的青岛国际交通枢纽,坐享8维交通枢纽内无缝换乘;以航空科技研发和应用服务为核心,集斯维登精品酒店、定制总部独栋办公、创新标准办公以及MINI星光商街等多元业态于一体,重点发展5G科技产业链聚集类、航空科技研发创新类、航空运营服务类、航空文创教育四大产业方向,致力于打造山东半岛航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园区。VIP咨询:4008185005 - 67233

协信航空科技城鸟瞰图

协信航空科技城鸟瞰图

·协信·天骄观澜·

青岛城市生态湖居臻品限时收藏

协信·天骄观澜,是由协信城市发展集团、南山集团、青岛城投、天骄爱生活四大巨头联袂打造的青岛湖居样板作品。

项目位于少海南湖畔,坐拥海陆空全维立体交通、私享一湖一岭双公园天赋纯生态;全维配套位极青岛国际社区至尊:自建星光商业与市区商圈交相辉映,自建公办小学与片区全龄教育相得益彰,上市管家物业天骄爱生活终生呵护,以独栋、合院、叠拼、洋房、小高五大甄品湖居帜启青岛城市湖居璀璨时代。

协信天骄观澜

VIP咨询:4008185005 - 48768

·协信·天骄云麓·

高赠空间,只加“量”,不加价

85㎡可以套三,何必套二?     117㎡可以套四,何必套三?

每一席天骄系,都是引领居住的时代精品。协信·天骄云麓,占位空港之芯,首作85㎡套三产品、97-103㎡套三双卫产品、117㎡套四双卫产品,大师级户型格局,营造超高礼赠空间。

项目规划15万㎡新亚洲美学大境,一园一轴多花园规划、约4500㎡中央庭院、每户赠送太阳能,打造公园式人居典范;配建风情商业,完美呈现一站式购物主场;拥享天骄爱生活上市物管星级服务,国家一级物业资质,全维度呵护美学生活。

华章三叠精彩预鉴

17:00 | 璨序幕·签到进场

18:00 | 嘉年华·互动抽奖

19:00 | 未央宴·乐队夜宴

荣耀再启金胶新境

2019年,协信地产蓄力迎来【协信·航空科技城】、【协信·天骄观澜】、【协信·天骄云麓】三盘齐发,礼献胶州!协信地产肩负着引领胶州产城融合、理想人居的重任,以匠心著精品,必将再一次用实力刷新青岛产商住全新高度!

三象共生,金胶新境。一切美好,即将揭晓;华耀共瞻,敬请期待! 

——

“三象共生,金胶新境”

协信·胶州 | 三盘联动产品发布会

8月31日晚17:00

中国·青岛·喜来登酒店

盛会将启诚邀共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